二-《网王同人之手冢》

二(第1页)

第二章

“铃~~~~~”

呼一总算听到放学的铃声了,这一天过的真是紧张阿。

学习方面当然是没问题了,可是这班里的老师,同学我可使一个也不认得。

在漫画书里也没介绍过,最后我只能在心里默念:我是冰山,我是冰山。

效果还不错,一句话不说也没人敢来问话。

最大的考验是一会的社团活动,我可是不会打网球的,青学第一的手冢国光如果在校内比赛里输了,那可是大笑话阿!

虽然昨晚练习时这个身体好像回自己打网球一样,每一球都打的到,但那只是对着墙壁打球。

跟真人打不知道会不会出毛病阿?!

毕竟不是自己的真本领,看来要想一直不被拆穿,一定要常练习。

让这个身体的本能变成自己的东西。

55555555网球场在哪儿啊!

如果去问别人一定会被认为是在耍人的~~~我不可以破坏手中的形象,那可是万千小受的中最完美小攻的形象阿,决不能毁在我的手中!

“呐,手冢,在想什么啊。

远远的就看到你站在这里,你不知道吗?你站在这里不动,你后面的人都不敢走到前面了呢!”

身后传来一阵好听的声音。

可是这样的语气只有一个人会用,我不自觉地僵了一下,好可怕!

“手冢?”

不二周助走到我的旁边,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。

我掩饰的用手推了一下眼镜,用手冢一贯冰冷的语调说到“走吧”

“呐,真得很有意思啊!”

走在旁边的不二自言自语的说着“刚才手冢听到我的声音硬了一下呢,要地震了吗?真是很期待啊。”

在眼镜的遮挡下我狠狠地翻了眼睛。

这只腹黑熊一定故意让我听到的,还好我已经习惯手冢不苟言笑的样子。

毕竟一整天都冷着脸,想做出表情都不容易,早就僵掉了。

“手冢,你对那个一年级的怎么看?”

不二笑眯眯的顶着我的脸。

“越前?”

我平复了一下心情“技术很好!”

我谈谈的应道。

越前龙马是一定会成为正选的。

而且打败海棠,乾,全胜入选,真是太让人佩服了。

可惜阿!

一看就像小受。

“看来手冢真的很在意越前呢!

手冢刚才是在走神吧。”

不二像确定了什么似的转过头去。

多说多错,我只能装平静的走进网球场!

以后一定要离这只熊远一点。


(第1页)
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